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肯尼亚第一大运营商暂停推出5G商用

时间:2020-12-30 12:47:13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内罗毕12月30日电(记者丁蕾)肯尼亚当地媒体《商业日报》29日报道说,肯尼亚第一大运营商萨法利通信公司已决定暂停在该国推出首个5G网络商用服务,以专注发展4G网络,加速布局数据流量业务。

文章援引萨法利通信首席执行官彼得·恩德瓦的话说,短期内萨法利通信没有推出5G网络的计划,目前公司近期计划是将2G和3G用户发展为4G用户。

肯尼亚是非洲最大的移动网络市场之一,拥有较高的手机渗透率和互联网普及率。肯尼亚通信管理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底,按手机SIM卡数量计算,肯尼亚手机用户5703万,渗透率达119.9%;移动宽带用户2208万,占全部宽带用户的97.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