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牛转乾坤”!2021新年手机开售!

时间:2020-12-30 10:48:13 | 来源: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时间稍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个欢庆愉悦的日子里,最合适的颜色自然非红色莫属。而在手机外观设计上颇有造诣的OPPO手机,自然不能错过这个大热色彩。前两年我们看到了 OPPO 针对新年推出的定制版手机,而随着创新工艺的注入,OPPO带来的新年版配色也越来越吸睛。比如12月29日正式开售的Reno5 Pro新年版,不仅带来了独特的星愿红配色,还加了牛年的Logo,新年氛围感满满!

作为OPPO 2021年的新年定制款,Reno5 Pro新年版在外观上赚足了眼球,整机采用了星愿红配色,观感更加偏向粉红色系,非常富有节日气氛,搭配上升级版星钻工艺,机身色彩更加多变,闪亮度也进一步提升,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同时还能营造更加舒适的手感,不沾指纹等污渍,让用户在使用时还能保持手感的清爽。

此外在手机的背面,Reno5 Pro新年版还设计了独特的牛年小Logo,以“牛头”为主要元素,将其幻化成可爱的卡通图案,更有新年定制的味道。牛头Logo和“RENO GLOW”字样持平排列,进一步增加了机身辨识度。同时也预示着2020过去,2021焕然新生,新的一年必将“牛”转乾坤,迎来一个美好的开始。

细节方面,Reno5 Pro新年版的机身中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顶部和底部均为纯平设计,顶部有“Design for Reno”字样,所有设计都透露着旗舰机的气息,更有设计感。此外,Reno5 Pro新年版还别出心裁地引入了“月光镜圈设计”,相机的矩形模组区域和顶部“Design for Reno”字样下均加入了夜光材质,白天光线照射后,夜晚会呈现淡绿色的荧光效果,黑暗中也能闪闪发光。

高颜值之外,Reno5 Pro 新年版的影像实力同样很出众。后置搭载了 6400 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支持视频超级防抖 3.0、AI 美颜、AI 视频增强等功能,让用户能够轻松拍摄出更明亮、更清晰也更稳定的视频素材。值得一提的是,Reno5 Pro新年版还首发搭载了 OPPO FDF 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让视频拍摄做到景美人也美。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5 Pro 新年版还在7.6mm 、173g 轻薄机身内搭载了 4350mAh 大电池,搭配65W 超级闪充技术,半个小时左右就能让Reno5 Pro 新年版满血复活,满足用户的日常续航需求。即使用户第二天起床发现手机没电了,也可以借助 65W 超级闪充,给手机快速回血,趁着洗漱的短短十几二十分钟即可给手机充到足够当天行程需要的电量。

总的来看,OPPO Reno5 Pro新年版不仅外观喜庆颜值超高,同时还拥有十分出色的拍照以及充电续航表现,足以满足我们的工作娱乐所需。如果你也想赶在新年来临之际选购一款手机,那么颜值与实力兼顾的OPPO Reno5 Pro新年版,绝对是新年换机的首选。目前Reno5 Pro新年版仅3399元,现在购机还赠送99元OPPO移动电源以及享24期免息,感兴趣的朋友就不要再犹豫了,赶紧行动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