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乐信Q2财报:营收33亿元 税前利润10亿

时间:2021-08-25 17:45: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5日下午消息,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发布2021年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第二季度,乐信营收33亿元,毛利16.6亿元,息税前利润10.01亿元(Non—GAAP),同比增长85%。资产质量达到两年来最优,90天以上的逾期率1.85%。

在用户增长方面,第二季度乐信新增用户1200万,连续八个季度增长超千万,截至季末,乐信用户数达1.44亿,同比增长50.9%,授信用户3290万,同比增长45.2%;活跃用户数840万,同比增长24%。

在借贷业务方面,乐信二季度促成借款额606亿元,同比增长47.6%;截至季末,平台管理在贷余额905亿元,同比增长46.2%;其中面向中小企业主的小微信用借款业务40亿元,与一季度相比实现近一倍的增长。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下半年多项监管政策出台,对金融科技平台的获客能力、运营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等提出更高要求。我们正谨慎评估新监管环境的影响,我们相信,有效的监管将创造更健康的行业发展环境,随着监管政策逐步出清,大浪淘沙优者胜,具有核心技术能力、场景获客能力的优质平台,会发展得更稳健茁壮。”(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