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交部回应“塔利班高层会见中国大使”

时间:2021-08-25 16:51:2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塔利班发言人发推称塔利班代表团在喀布尔会见中国大使,中方回应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阿富汗塔利班驻卡塔尔首都多哈政治办事处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当地时间24日发推称,塔利班代表团在喀布尔会见了中国驻阿富汗大使一行。报道称,双方讨论了阿富汗当前局势等问题。

汪文斌人民视频截图汪文斌人民视频截图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与阿富汗塔利班方面有着畅通有效的沟通与磋商。喀布尔自然是双方讨论各种要务的重要平台和渠道。我想强调的是中方对阿富汗的政策是一贯和明确的,我们始终尊重阿富汗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奉行不干涉阿富汗内政的政策,坚持面向全体阿富汗人民的友好政策,中方尊重阿富汗人民自主决定自身的前途命运,支持将阿人主导阿人所有的原则落到实处。愿继续同阿富汗发展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为阿富汗和平与重建发挥建设性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