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他们看不下去,准备调查拜登政府!

时间:2021-08-18 14:49:1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外媒:美国会两党议员对阿富汗问题“感到沮丧”,准备对拜登政府展开调查!

美国国会两党议员17日对阿富汗问题表达沮丧之情,并表示准备对拜登政府展开调查。

路透社 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报道,“最近发生的事情是过去20年来共和党、民主党政府共同犯下的一系列错误的结果,”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鲍勃·梅嫩德斯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现在正目睹多年来政策和情报失败的可怕结果。”

美国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资料图

路透社提到,该委员会共和党人日前也向梅嫩德斯致信,信中表示希望美国务卿布林肯出面,就“为什么国务院对在其面前发生的紧急事件准备如此不足”这个问题作出说明。

报道称,梅嫩德斯表示,委员会将就美国的阿富汗政策举办听证会,商讨内容将包括特朗普政府与塔利班之间的对话、以及拜登现政府的撤军行动。

路透社称,该听证会的具体日期目前尚未公布。

阿富汗塔利班8月15日宣布控制了首都喀布尔,美国政府过去20年在阿富汗投注的金钱和心血瞬间付诸东流,总统拜登的声望也随之下跌。16日一份最新民调显示,随着阿富汗局势发生重大变化,拜登的支持率滑落7个百分点,跌至46%,路透社称这是其上任近七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