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最新研究证明!中国科兴疫苗能有效对抗这种变异毒株!

时间:2021-08-05 18:45:51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近期,巴西权威医学研究机构布坦坦研究所发布了一项研究结果显示,中国科兴疫苗可以帮助7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效抵御新冠病毒伽马变异毒株。

据悉,该研究由来自布坦坦研究所、圣保罗州卫生厅、泛美卫生组织、圣保罗大学以及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耶鲁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共同完成,研究对象为43774名居住在巴西圣保罗州的70岁及以上居民。

研究显示,各项保护率指标会随年龄增长而下降,在70—74这个年龄段,科兴疫苗对预防有症状感染的有效率达到61.8%,预防住院的有效率达到80.1%,预防死亡的有效率为86%。

伽马变异毒株最早于2020年11月在巴西出现,如今已在包括美国、英国在内的75个国家广泛传播。据了解,伽马变异毒株的传染性是原始新冠病毒的约两倍,且可以导致患者康复后再次感染。在巴西圣保罗州,伽马变异毒株感染病例已占所有确诊病例的90%。

布坦坦研究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究再次确认中国科兴疫苗对抗伽马毒株的有效性,也为巴西和其他拉美国家使用科兴疫苗对抗伽马毒株提供数据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