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消息称天鹅到家暂停赴美IPO计划

时间:2021-07-19 20:45:3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中国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已暂停其赴美IPO(首次公开招股)计划。

该知情人士称,天鹅到家本月早些时候已公开提交IPO申请,但不会很快启动上市。该知情人士还称,天鹅到家最初希望通过此次IPO至多融资5亿美元。

天鹅到家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家庭服务平台,提供从鲜花递送和房屋维修,到家庭清洁和保姆的平台。其投资者包括58同城、阿里巴巴、平安风险投资公司和KKR等。

今年7月3日,天鹅到家正式递交IPO招股书,拟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JIA”。此次IPO的主承销商为摩根大通、瑞银集团和中金公司。

招股书显示,今年前三个月,天鹅到家营收为3000万美元,净亏损2600万美元。

天鹅到家表示,IPO收益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升级,改善家庭服务基础设施,提升天鹅到家的品牌和服务认知度,以及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