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论坛预告】交行AI新时代·数智新金融论坛

时间:2021-07-08 09:48:27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新时代·数智新金融”论坛将于2021年7月9日(星期五)下午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1+2举行。论坛由交通银行主办,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协办。

AI的飞速发展开启了智能金融新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正不断融合。数字经济在为银行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带来新的理念变革、模式创新、流程再造、组织重塑的同时,也在支付脱媒、资金脱媒、数据和系统安全等领域带来诸多严峻挑战。

本次“AI新时代·数智新金融”论坛旨在促进金融科技产学研用的创新与一体化,为银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届时,两院院士、科技企业领袖、研究机构专家等重磅嘉宾,将就“金融智能化转型”、“数据赋能”、“高性能图计算”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作为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唯一荣耀合作伙伴,交通银行一直走在金融科技创新的前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交通银行连续五年稳居全球第11位。究竟交通银行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干货”呢?快来“AI新时代·数智新金融”论坛看看吧!

参与线上直播

点击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