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突发!载92人军机坠毁,伤亡重大

时间:2021-07-04 16:46:5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外媒:菲律宾军方一架飞机坠毁,已至少造成17人死亡

综合法新社、美联社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11时30分左右,菲律宾军方一架C-130运输机在苏禄省帕提库尔镇附近坠毁。事故发生后,有至少40 人获救,另有至少17人遇难。

美联社及《纽约时报》表示,坠毁的菲军方C-130运输机载有至少85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则称,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表示,初步报告显示,机上共载有 92人,其中包括 3 名飞行员和 5 名机组人员,其余为陆军人员。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索贝哈纳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飞机偏离了跑道,它试图恢复动力,但失败并坠毁了。”索贝哈纳还说,机上至少有 40 人被送往医院。

制作:环视频/何卓谦

《纽约时报》消息称,该地区高级指挥官科勒托·文卢安中将(Lt. Gen. Corleto Vinluan)说,已在现场发现17具遇难者遗体。

目前,救援行动仍在继续,《纽约时报》称,预计遇难人数还会上升。

事故现场图 图自:菲媒TV5(菲律宾电视网)推特事故现场图 图自:菲媒TV5(菲律宾电视网)推特事故现场图 图自:菲媒TV5(菲律宾电视网)推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