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拜登让步!万亿美元“大计划”要来了?

时间:2021-06-29 09:46:2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三大股指走势分化,但是波动幅度有限。其中,道指跌0.44%,标普指数涨0.23%,纳斯达克指数的涨幅最大为0.98% 。原因是当天科技股再次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尤其是芯片行业。其中,英伟达涨超5%,英特尔涨超2%。多位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全球的芯片短缺问题正在加剧,主要芯片制造商纷纷增加投资,扩大产能,芯片行业的景气周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还会持续。

脸书公司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

脸书周一收盘涨超4%,市值首次收于1万亿美元以上。周一,美国一联邦法院驳回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美国多州在去年提起的针对脸书的反垄断诉讼。

波音欲推新机型

美国联邦航空局:2023年年中之前不会予以认证

周一道指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受到了能源和交通板块的拖累。道指的成分股之一波音公司的跌幅超3%。原因是多家外媒27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告知波音公司,在2023年年中之前,不会对波音正计划推出的777X新机型进行认证,原因是缺乏相关的数据以及安全评估。

拜登让步 美国万亿基建计划初步敲定

目前市场仍在关注美国基建计划的进展。美国总统拜登上周末表示,即使没有和解方案,他也不打算否决两党共同推动的基建计划,而这与他之前的表态背道而驰,此前他曾表示,如果这项基建计划没有包括他所在的民主党主推的某些条款,他将不会在法案上签字。

欧佩克+或将宣布增产 国际油价创一周来最大跌幅

周一,国际油价大幅下挫,跌幅创一周以来的新高。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跌幅为1.54%,收于每桶72.91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幅为1.97%,收于每桶74.68美元。

分析人士表示,油价下跌的原因主要有两点,第一是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肆虐对原油需求复苏产生威胁,第二则是市场预计欧佩克+可能在本周召开的会议上做出增产决定,油价闻声大跌。

28日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受避险情绪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8日比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涨0.16%,收于每盎司1780.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