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德勤:2021年全球汽车消费者调查报告

时间:2021-06-29 08:55:28 | 来源:互联网

2020年9月-10月,德勤对23个国家的24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了解影响汽车行业的各种关键问题,包括先进技术的发展。这些问题有助于公司确定优先顺序,更好地定位其业务战略和投资。

电动汽车仍有一些障碍需要克服

尽管电动汽车的长期趋势似乎正在巩固,但面对近期的不确定性,消费者可能会寻求更多的熟悉度和舒适度。

年轻消费者感受到压力了吗?

今年,美国和德国要求推迟车辆付款的年轻消费者比例远高于老年消费者,这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有能力支持持续的复苏需求。

部分市场需求面临下行风险

由于新冠大流行,中国、印度和韩国的大量消费者已经改变了购买下一辆车的时间表。一些人计划推迟购买,因为他们有更多可行的选择。

汽车在线销售发展缓慢

尽管虚拟汽车销售可能会持续下去,但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更愿意亲自到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下一辆汽车,因为购买过程的某些方面仍然难以数字化。

德勤汽车消费者调查时间表:

2010年综合价值是评价品牌的首要因素

2011年“驾驶舱技术”和以购物体验为主导的差异

2012年人们对混合动力车的兴趣是由成本和便利性驱动的,而对联通性的兴趣则集中在安全性上

2014年共享汽车作为替代方式出现

2017年人们对自动驾驶的兴趣与日俱增,但消费者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安全记录

2018年全球消费者继续远离内燃机(ICE)

2019年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兴趣下降

2020年关于消费者是否愿意为先进技术买单的问题仍然存在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