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变革时代握先机 “2021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大唐财富专属赛区复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1-06-25 22:47:51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全球著名咨询机构麦肯锡在其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截至2020年底,以个人金融资产计算,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第二大在岸私人银行市场。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麦肯锡强调,高净值人群需求日趋多样化与复杂化。

如何抓住市场变革的机会?如何更好的适应财富人群的新需求?2021年6月5日-6日,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头部企业——大唐财富的“私人银行家”们给出了他们的答案。在此前于青岛举行的“2021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大唐财富专属赛区复赛上,特别为大唐财富提供专属赛区以展示自己的专业实力与个人风采。经过为时两天的激烈比拼后,最终决出15位优秀理财师和3支理财团队,晋级将于7月底举行的决赛。

两天的比赛中,主办方设置了多个环节,让选手们从多个维度展示风采,精彩比拼。无论是准备充分的理财案例展示,还是条理清晰的理财大课分享,抑或是敏捷迅速的现场辩论,参赛理财师充分表现出了各自专业的职业形象、活跃的思辨能力以及优秀沟通表达,让现场评委感受到了大唐财富理财师的高水准,也让大家对当前我国财富管理行业优秀人才的专业能力有了更好的认知。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多位重量级评委。他们分别是:中植财富副董事长张树林、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RFP中国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梁辉、大唐财富副总裁张敏、RFP中国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夏莲、大唐财富资深顾问林鸿钧、大唐盛世副总裁/西南大区总裁王贤辉、大唐盛世副总裁/西北大区总裁黄雨杉、大唐盛世山东第一大区总裁宫明亮、大唐财富品牌客户总监王龙飞、独立经济学者/私人财富管理专家徐建明、RFP中国专家委员陈德伦等。

评委们作为行业内权威人士,分量十足,在选手的展示完成之后,一一进行详细、中肯的点评,进一步提升了本次比赛的精彩程度,让参赛理财师们受益匪浅。

除了选拔出晋级2021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决赛的选手外,大唐财富还为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颁发最具成长力理财师、优秀理财师、卓越理财师、金牌理财师、优秀团队、卓越团队等多项个人及团体奖项。

“2021 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是由第一财经主办、RFP中国承办的全国理财精英大型评选项目。从 2017 第一届开始至今,已逐步成为业内极具公信力、权威公正、覆盖面极广的理财师评选活动,被誉为国内精英理财师比赛和交流的年度盛典。

在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过往四年的历史中,涌现出了许多来自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的优秀理财师们。他们往往拥有多年一线行业经验,注重客户需求调查和研究,善于从投资顾问的专业立场给出资产配置建议,从以产品销售为导向转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业务模式多是资产配置、财富规划的顶层设计,给组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活动与大唐财富携手,开辟了大唐财富专属赛区,这也是五年来该大赛首次开辟的第三方财富专属赛区。之所以如此,与大唐财富在行业内的地位及影响力密不可分。自2011年成立,在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大唐财富也一直在探索如何更好的满足不同客群的多元需求。经过10年发展,形成了全品类采集、全方位规划、全球化配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四全”产品体系,协同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一站式的满足客户投资管理、风险管理、身份规划、税务筹划、财富传承、家族治理等全方位财富管理需求。截至2021年一季度,大唐财富累计为63000多名高净值客户配置资产近7700亿元。

大唐财富表示,与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的此次合作,旨在为广大优秀的大唐人才提供秀出自我的舞台,也是践行公司人才培养与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

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组委会对大唐财富的理财师在复赛的优异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们代表公司秀出了风采,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从他们的表现中,可以看出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正在焕发新的生机,理财师们正在运用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为客户实现财富的增值和传承,最大程度地让财富真正地帮助投资者个人和家庭获得满足和幸福。

伴随着我国迈入中等收入国家水平,财富人群规模不断扩大,作为全球最具潜力的财富管理市场,中国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人才可以说是行业发展的最大驱动力之一。帮助财富人群实现跨资产、跨周期、跨国别、跨世代的完整规划,解决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答题。我们也期待在即将举行的决赛中,大唐财富的优秀理财师代表给出他们的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