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ThinkBook发布多款笔记本新品:王源代言 面向年轻用户

时间:2021-06-01 18:48:46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6月1日下午消息,联想召开ThinkBook Family夏季新品发布会,推出ThinkBook 16p、ThinkBook 14p、ThinkBook 13x和ThinkBook Plus多款新品。品牌代言人王源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王源来到ThinkBook发布会王源来到ThinkBook发布会

ThinkBook是联想2019年推出的全新PC品牌,主要面向年轻时尚群体。去年8月,该品牌签约了代言人王源,今天的发布会王源也来到了现场,与联想ThinkBook首席产品官周秋昊、联想ThinkBook首席市场官周宝瑄一起公布ThinkBook的多款新品。

其中,ThinkBook 14p和ThinkBook 16p面向内容设计和创作人士,ThinkBook 13x面向移动办公商旅人士,ThinkBook Plus 2则面向创意工作者。

ThinkBook多款新品亮相ThinkBook多款新品亮相

ThinkBook 13x采用了双色对撞外观设计,上色工艺从原本的5道升级为8道。这款产品的重量控制在1.13kg,厚度仅为12.9mm。其采用了CNC一体成型工艺,经过3边抛光,最终成型。此外,它采用了13.3英寸2.5K高分辨率DC调光屏,并支持100% sRGB色域、400尼特亮度。

ThinkBook 13x的撞色设计ThinkBook 13x的撞色设计

ThinkBook Plus 2在A面搭载了一块12英寸的E-ink电子墨水屏,有接近纸张的显示效果,适合长时间使用。对于设计师而言,仅需轻轻一翻,就能将A面的工作界面转到B面。ThinkBook Plus 2还有支持无线充电的版本可供选择,将笔记本电脑放至专属无线充电板上即可开始充电。和ThinkBook 13x的重量差不多,ThinkBook Plus 2整机重量为1.16kg,机身厚度为13.9mm。

ThinkBook Plus 2有一块电子墨水屏ThinkBook Plus 2有一块电子墨水屏

而ThinkBook 14p与ThinkBook 16p主打性能。这两款产品均搭载了AMD锐龙5000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ThinkBook 14p最高搭载AMD Ryzen 7 5800H,高达45W的功耗。可选配2.8K分辨率OLED屏幕,支持100% DCI-P3色域。其内置61Whr容量锂电池,还拥有快充技术,官方宣称,半小时即可充电50%。

ThinkBook 14pThinkBook 14p

ThinkBook 16p除了最高搭载AMD Ryzen 9 5900HX,还标配了NVIDIA RTX 3060独立显卡,官方表示,其对50余款专业软件进行了针对性优化,能够极大提升创作者工作效率。

最终价格公布最终价格公布

售价方面,ThinkBook 14p起售价4999元;ThinkBook 16p起售价8499元;ThinkBook Plus 2起售价8999元,无线充电版10999元;ThinkBook 13x起售价8499元。新品现已登陆联想官网、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