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昨夜,白宫宣布!

时间:2021-05-26 08:48:3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白宫:拜登与普京将于6月16日在日内瓦会晤

白宫网站当地时间25日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6月16日在日内瓦会晤。白宫在声明中表示,美俄两国领导人将讨论一系列紧迫问题。

拜登(左)与普京(资料图)拜登(左)与普京(资料图)

此外,克里姆林宫网站发表声明称:“根据达成的协议,普京将于6月16日在日内瓦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谈。会谈期间,两国领导人将讨论俄美关系进一步发展的状况和前景,战略稳定问题以及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包括在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斗争中的相互合作和解决方案的问题,区域冲突等。”

白宫网站截图

据此前媒体报道,美俄关系近年来持续紧张。拜登政府上台以来,双方在军控领域实现有限合作,但在乌克兰、网络安全、人权、干预选举等问题上分歧明显,对抗加剧。

今年4月,普京应邀与拜登通了电话,双方详细讨论了俄美关系的现状和国际议程的热点问题。克宫消息称,俄美两国领导人表示愿意就全球安全最重要的领域继续对话,这不仅符合俄美两国的利益,也符合国际社会的利益。拜登希望两国在战略稳定和军控、伊朗核计划、阿富汗局势和全球气候变化等紧迫问题上建立稳定和可预测的互动机制,同时提议考虑在可预见的将来举行俄美领导人峰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