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携程孙洁:国内市场持续复苏 继续深耕国内发掘更多潜在旅游需求

时间:2021-05-19 13:45: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9日下午消息,携程今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营业收入为41亿元,归属于携程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8亿元,环比增长近80%,连续三个季度保持盈利。

携程CEO孙洁今日发布内部信称,在过去的第一季度,中国旅游市场强劲复苏,积压的出境旅游需求被转化为国内旅游,成为新的增长驱动力。尽管一二月仍然受到因去年冬季疫情而引发的旅游限制影响,但国内旅游从三月开始便迅速反弹,国内酒店预订与机票预订已全面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强劲的势头更是持续到了四五月。

在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整体旅游预订相比2020年增长270%,比2019年疫情前同期增长三成。日均酒店预订GMV预订比2020年增长390%,比疫情前增长五成。日均机票预订量比2020年增长190%,比疫情前增长三成。

孙洁表示,国内旅游市场的持续复苏,将抵消来自海外旅游市场的影响。携程将继续深耕国内,发掘更多潜在旅游需求,准备迎接全面复苏。(张俊)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亲爱的伙伴们,

在过去的第一季度,我们看到了中国旅游市场的强劲复苏,积压的出境旅游需求被转化为国内旅游,成为新的增长驱动力!尽管我们在一二月仍然受到因去年冬季疫情而引发的旅游限制影响,国内旅游从三月开始便迅速反弹,国内酒店预订与机票预订已全面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强劲的势头更是持续到了四五月。在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整体旅游预订相比2020年增长270%,比2019年疫情前同期增长三成。日均酒店预订GMV预订比2020年增长390%,比疫情前增长五成。日均机票预订量比2020年增长190%,比疫情前增长三成。国内旅游市场的持续复苏,将抵消来自海外旅游市场的影响。我们将继续深耕国内,发掘更多潜在旅游需求。各BU之间要打好配合、协同作战,发挥一站式旅游的优势。感谢伙伴们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让我们把握机遇,准备迎接全面复苏!

孙洁

首席执行官

携程旅行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