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大厦已封闭!人员全部撤出!记者实地探访→

时间:2021-05-18 22:46:03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多项指标显示国民经济运行稳中加固

•国家发改委:大宗商品价格将逐步回归供求基本面

•深圳赛格大厦摇晃原因正在核查 大厦已封闭 人员全部撤出

•广西“柳州—莫斯科”跨境直通中欧班列开行

【联播数说】

•1739.3亿元

近日,中央财政下达2021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1739.3亿元,同比增长2.5%。

•873亿元

今天,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从投资项目审批核准情况看,4月份,国家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2个,总投资873亿元。

•5.1万人

当地时间17日,世界粮食计划署发布消息称,正在向加沙北部的约5.1万人提供紧急援助,以满足受巴以冲突升级影响而不断增长的人道主义需求。

【《新闻联播》今日看点】

中央财政下达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1739.3亿元

近日,中央财政下达2021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1739.3亿元,同比增长2.5%,重点支持地方落实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实施好农村义务教育教师特岗计划和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广西开行“柳州—莫斯科”直通中欧班列

今天,广西“柳州—莫斯科”跨境直通中欧班列开行。该班列总行程约1.1万公里,目前每月开行一至两班。这对于广西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济信息联播》今日看点】

国家发改委:多项指标显示国民经济运行稳中加固

今天,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从发电量看,1至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同比增长16.8%,比2019年1至4月份增长10.9%,两年平均增长5.3%。其中,火电、核电、风电发电保持较快增长。从投资项目审批核准情况看,4月份,国家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2个,总投资873亿元。主要集中在交通、信息化等行业。一系列指标表明,我国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向好。

国家发改委:大宗商品价格将逐步回归供求基本面

近期,部分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也再次对此进行了回应。国家发改委表示,将会继续采取针对性措施,维护市场稳定。

国家发改委介绍,从未来走势看,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传导效应以及去年同期低基数等因素影响,近几个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涨幅还可能进一步扩大,但随着价格信号对原材料生产流通的引导作用持续释放,大宗商品价格将逐步回归供求基本面。预计全年PPI同比涨幅呈“两头低、中间高”的走势,下半年同比涨幅将有所回落。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 金贤东: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市场监管总局正在联合调研钢材与铁矿石等市场情况,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市场监管,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深圳赛格大厦摇晃原因正在核查,大厦已封闭 人员全部撤出

记者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今天13时50分许,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赛格大厦出现摇晃。经查看并分析深圳全市各地震监测台站数据,今日深圳市未发生地震。赛格大厦摇晃原因相关部门正在核查。

目前该大厦已经封闭,大厦内人员已全部撤出,外来人员已禁止进入,各出入口已有保安或物业人员值守。据介绍,消防、公安部门已经介入。今天下午,记者去现场进行了探访↓↓↓

世界粮食计划署向加沙北部提供紧急援助

当地时间17日,世界粮食计划署发布消息称,正在向加沙北部的约5.1万人提供紧急援助,以满足受巴以冲突升级影响而不断增长的人道主义需求。世界粮食计划署表示,由于进入加沙的入境点被关闭,当地新鲜农产品的价格已经开始上涨,可能很快就会发生粮食短缺。粮食计划署呼吁巴以双方立即停止敌对行动,避免冲突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