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工作调动:范云军辞任联通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

时间:2021-04-30 19:47:21 | 来源:C114通信网

来源:C114通信网

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动,范云军已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职务,自2021年4月28日起生效。中国联通董事会就范云军在任期间对公司作出的贡献深表谢意。

附:范云军简历

范云军,49岁,高级工程师,1998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范云军曾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辛姆巴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董事及高级副总裁。范云军具有丰富的管理及电信行业从业经验。

当前联通官网公布的领导成员如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