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Conviva:2021 TikTok基准和品牌战略指南

时间:2021-04-22 08:55:20 | 来源:互联网

Conviva发布了“2021 TikTok基准和品牌战略指南”。在新冠大流行期间,TikTok的使用量和普及度飙升,因为用户在家无所事事。研究分析了从2020年2月到2021年2月TikTok上的900多个品牌用户,以确定各个行业中表现最好的。据统计,900多个用户的总粉丝数为6.127亿个。研究发现,那些致力于发布一致、高质量内容的用户在粉丝数量方面收获最大。

2020年2月到2021年2月的平均增长为60.4万个粉丝,其中体育媒体账户的粉丝增长最多,为117.9万;其次是流媒体账户,为82.5万。Netflix是TikTok 上的赢家,在过去一年获得了1060万粉丝,超过了任何其他账号。ESPN在过去的一年获得1000万粉丝,排在第二位。成长需要努力和一致性。平均每个账户发布了241个视频,而关注最多的前20个账户平均发布了1721个视频。在8个体育联赛中,英超球队的粉丝最多,为91.7万;其次是西甲球队,为81.4万;NFL排在第三位,为56.5万。巴塞罗那是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账户,拥有760万粉丝,皇家马德里紧随其后,粉丝数460万。最受关注的美国体育团队是金州勇士队(260万粉丝)和堪萨斯城酋长队(170万粉丝)。这两个球队也是唯一进入前十名的美国球队。在分析的品牌中,红牛有520万粉丝,排在第二位。吉尼斯世界纪录以1130万粉丝排在第一位。在前十大品牌中,有四个和红牛有关的账号,包括澳大利亚红牛、西班牙红牛和意大利红牛。游戏在TikTok的前十大品牌中占据显著位置,Roblox、Fortnite和Xbox都榜上有名。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