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瑞士信贷凭借强大的资金和强大的实力进入了危机并拥有足够的资源来解决其问题

时间:2021-04-15 16:22:22 | 来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家任务负责人表示,瑞士信贷应该能够承受来自Archegos对冲基金的47亿美元亏损和价值100亿美元的Greensill基金倒闭的影响,而且从这几起事件中不会对瑞士金融业的健康构成实质性风险。

瑞士信贷的股价在一个月之内下跌了25%,瑞士第二大银行从其面临的风险中解脱出来,首先是Greensill Capital,然后是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有关瑞士的报告后,马克·霍顿(Mark Horton)对记者说:“我们的评估是,这些事件不是系统性的,仍可由瑞士信贷管理。”

“瑞士信贷采取了许多行动;霍顿在周三说。

他补充说:“我们认为这不会以有意义的方式对瑞士的金融部门或整个经济造成损害。”

霍顿说,瑞士信贷凭借强大的资金和强大的实力进入了当前局势危机,并补充说,瑞士拥有足够的资源来解决其问题。

他说:“这被视为银行自身需要解决的内部事务,并已开始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