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在10年中这家在线巨头实现了价值30亿美元的印度制造商品出口

时间:2021-04-15 16:21:17 | 来源:

亚马逊在流行病时代的印度业务难得一见的同时,还在最大的海外市场与沃尔玛抗衡。

这家美国在线巨头表示,自从大约十年前在印度开展业务以来,已经实现了价值30亿美元的印度制造商品的出口,并创造了超过100万个当地就业机会-仅从2020年1月以来,就创造了约10亿美元的就业机会和30万个就业机会。该公司的国家负责人表示,自此以来,已有约25万新卖家加入了Amazon.in,该平台上已有超过50,000家离线零售商和附近商店。

这些数字表明,在大流行加速了智能手机和时尚以外的细分市场的买卖之后,印度在线零售的疯狂增长步伐。但是,亚马逊必须与沃尔玛的Flipkart和印度本土的竞争对手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竞争。印度是自十年前亚马逊退出中国以来日益重要的增长市场。

美国公司还面临着越来越严格的法规,反托拉斯审查和指控,他们已经把当地企业排在了一边。

亚马逊印度负责人阿米特·阿加瓦尔(Amit Agarwal)表示,这家西雅图巨人有望兑现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2020年1月访问该国时做出的承诺:数字化实现1000万个企业,处理价值100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出口,并额外创造100万到2025年的5年内在印度创造就业机会。

“ 当前局势使企业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具弹性,更强大,因为不再只有离线或仅在线的概念,” Agarwal周四表示。“互联网就像电力,每个人都将使用它。”

贝佐斯(Bezos)使印度成为他的全球野心的核心,这不仅是在线商品,视频内容和小工具蓬勃发展的市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估计,中国是仍在争夺中的最后一个大型消费市场之一,到2026年,该国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达到2000亿美元。

这也是人才的来源。亚马逊已经在机器学习和软件开发等领域本地招聘,同时雇用了一支军队为其庞大的履行中心配备人员。它还通过帮助70,000多名印度出口商向200个国家/地区的3亿客户出售玩具,床单,珠宝和茶具,从中获利。

Reliance和Flipkart据说正在为第四季度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准备,它们使用的是同一本手册,但Agarwal表示,印度电子商务仍处于萌芽状态,并可以支持几个主要参与者。他说,亚马逊将专注于本地执行,同时遵守当地法规的发展。

商务部和信息技术部一直在考虑一系列法律和法规变更,以保护消费者数据并消除反竞争做法,与此同时,对美国和中国互联网巨头的抵制情绪也在增加。

阿加瓦尔说,亚马逊是合规的,但强调稳定的监管体系,尤其是在全球不确定性加剧的时期,对于吸引更多对印度的投资至关重要。

“我们很高兴受到检查;我们的工作是专注于客户,而印度对亚马逊来说是一项长期投资。”他说,并补充说现在不是时候进行变革了。“更改非常具有破坏性,任何规则更改都需要我们坚持并进行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