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迪迦奥特曼登场:一加9R产品大使官宣,将光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时间:2021-04-12 10:48:34 | 来源:IT之家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一加 9R 将于4 月 15 日 14:00 线上发布,并出厂搭载 ColorOS for OnePlus 系统,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黑岛”和 “蓝屿”两款配色。

昨日,一加已经预热了几波产品大使的信息,今日,一加官方宣布,迪迦奥特曼将成为一加 9R 的产品大使。

官方表示,作为一部有深度、影响无数人童年的作品,其所诠释的 “光”,正如一加始终坚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的信念。希望通过性能强悍的品质旗舰一加 9R,将 “光”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IT之家了解到,《迪迦奥特曼》于 1996 年在日本首播,今年刚好 25 周年,联动也在情理之中。

一加 9R 厚度为 8.4mm,重量为 189g,根据此前爆料,一加 9R 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采用 6.55 英寸 2400 x 1080 (20:9)120Hz 刷新率屏幕,配备LPDDR4X 运存和 UFS 3.1 闪存,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

相机方面,一加 9R 预计前置1600 万像素索尼 IMX471 镜头,后置 48MPIMX586 主摄、16MP 超广角IMX481 镜头、微距以及景深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