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恒指高开0.32% 阿里巴巴开盘大涨5.5%

时间:2021-04-12 09:46:49 | 来源:新浪科技
恒指高开0.32% 阿里巴巴开盘大涨5.5%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上午消息,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2%,科技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港股开盘大涨5.5%报230港元,市值达49884亿港元。恒生科技指数涨0.71%,腾讯控股微跌0.73%,百度跌近2%,京东集团微跌0.32%。

消息面上,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周六公告称,对阿里巴巴 (NYSE:BABA)在境内网络零售平台服务市场实施“二选一”垄断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处以其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4557.12亿元人民币4%的罚款,共计182.28亿元。阿里巴巴随后发布公告称,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此处罚,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将强化依法经营,进一步加强合规体系建设,立足创新发展,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阿里巴巴CEO张勇在会上表示,预计监管部门的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阿里巴巴CFO武卫表示,此次罚款将会反映在本季度财报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