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突发!载50人渡轮与货轮相撞

时间:2021-04-05 15:46:0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孟加拉国一艘约载50人渡轮与货轮相撞,5人死亡多人失踪

据路透社报道,孟加拉国官员表示,4月4日,该国一艘载有约50名乘客的渡轮与一艘货轮发生相撞,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据报道,撞船事故发生在首都达卡南部的河流Shitalakhsyaa River。警官卡比尔·侯赛因表示,事发当时,该艘渡轮正从距达卡约20公里的纳拉扬甘杰出发,驶向蒙希甘杰。

2021年4月5日,一艘渡轮与一艘货船相撞。图中是一艘救援船。

侯赛因表示:“对失踪人员的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他还补充称,一些乘客已经成功游上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