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高盛的数字资产负责人认为 机构对加密货币的需求巨大

时间:2021-03-08 14:48:04 | 来源:新浪财经

高盛集团预期,机构对数字资产有巨大需求。该公司正在重启其加密货币交易部门。

高盛全球市场部数字资产全球负责人Matt McDermott在播客上发表讲话称,根据该公司对近300个客户的调查发现,目前40%在加密货币有曝险。他说,由于不同行业类型和私人银行客户的“巨大”机构需求,现在与2017年的比特币泡沫相比有所不同。

McDermott证实上周传出有关高盛重启其加密货币交易部门一事,他说,初期范围会非常窄,重点是诸如芝商所期货等领域。他说,美国的银行需要应对禁止其交易实体加密货币的法规。

加密货币支持者认为,数字货币和相关的区块链技术越来越被主流机构和投资者所接受。一些策略师认为,这种资产类别可以帮助投资组合更加多元化,另一些则持怀疑立场,并指责投机者扩大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泡沫。

比特币周一在亚洲一度上涨3.4%,以太币一度上涨了5.3%,升至2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