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独家视频,来自喀布尔机场外!

时间:2021-08-29 19:45:2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独家视频:拜登警告喀布尔机场还会遭恐袭当天,塔利班士兵在机场附近持枪巡逻

“未来24至36小时,喀布尔机场有很大可能会遭受新的恐怖袭击”,当地时间28日,美国总统拜登向外界发出这样的警告。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同日也警告称,喀布尔机场附近存在“特定的、可信的威胁”。

环球时报-环球网29日刚刚从阿富汗中国城消息人士获得的一段独家视频显示,当地时间28日中午时分,在阿富汗内政部办公大楼通往喀布尔机场的路上,也就是距离机场防爆墙约50米处,多名塔利班士兵正驾驶车辆对机场附近区域加强巡逻,而机场里面则由美军把守。视频还显示,有塔利班士兵持枪站在车上进行巡逻检查。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此前,喀布尔机场外26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美军13人死亡、18人受伤,另有至少170名阿富汗平民死亡。美国认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实施了此次袭击。

美军无人机27日在阿东部楠格哈尔省对“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目标实施空袭。美军联合参谋部官员汉克·泰勒28日说,该组织两名高级成员在空袭中死亡,另有一人受伤。

拜登今年4月宣布,驻阿美军5月1日开始撤离,9月11日前完全撤出。7月他又表示,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任务将于8月31日结束。8月15日,塔利班进入并控制喀布尔,宣布“阿富汗的战争已经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