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最新!塔利班给出期限:一周

时间:2021-08-28 09:46:5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塔利班下令:喀布尔市民一周内交出武器弹药及“国有财产”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阿富汗塔利班要求喀布尔市民在一周内交出其所拥有的武器、弹药与“国有财产”。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报道称,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28日在推特发文,对此事予以证实。穆贾希德说:“喀布尔所有拥有财产、武器、弹药及其他国有财产的人,已被告知一周内向伊斯兰酋长国的相关机构交出上述物品。”

图自外媒图自外媒

RT称,穆贾希德还说,如果在规定日期后被发现未交出上述物品,任何“违反者”都将被“依法”处置。

据媒体此前报道,一名塔利班成员表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塔利班士兵于8月16日开始从民众手中收集武器。他还称,人们不再需要这些武器来保护自己。“我们知道人们出于个人安全考虑而持有武器。他们现在安全了。我们不是来伤害无辜平民的。”这名塔利班成员告诉路透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