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离谱!“强奸只发生了11分钟”,法官减免强奸犯刑期

时间:2021-08-11 19:48:0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综合美联社及瑞士资讯的报道,周日,约500名抗议者聚集在瑞士一家上诉法院前。上月,因称强奸仅持续了11分钟,且受害者没有受到严重伤害,这家上诉法院为一名强奸犯减刑。

以女性为主的抗议者在巴塞尔法院前举着横幅,高喊“11分钟太长了!”他们谴责了该法院的判决,该判决将33岁的被告的刑期从4年零3个月降至3年,这意味着被告将于下周获释。

据瑞士媒体报道,在上个月的裁决中,这名女性法官还表示,这名女性强奸受害者发出了“某些信号”,受害者“是在玩火”。不过法院发言人拒绝进一步解释法官的声明。

报道指出,这起强奸案发生在去年2月,当时受害者去了一家夜总会。这名女子被33岁的男子和他17岁的同伴强奸,后者目前仍在瑞士少年法庭受审。受害者和被告的身份都没有透露。

受害者的一名律师表示,受害女子对上诉法院的判决感到震惊,该判决似乎将强奸的部分责任归咎于她自己。

法院表示,法官上个月在法庭上宣布了判决,但书面裁决将在几周后公布。受害者和州检察官表示,他们将等待这一书面裁决,然后决定是否将此事提交联邦法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