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腾讯云联合小鹅通推出“企业直播” 打通公域流量与私域运营

时间:2021-08-03 17:49: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日下午消息,腾讯云联合小鹅通基于私域运营直播需求,推出“腾讯云企业直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最快1分钟可搭建专属直播间;打通微信与企业微信生态,实现直播营销与用户深度运营。

据艾媒咨询《2020年中国企业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企业直播行业B端用户超过120万家。预计2025年,中国企业直播市场规模将超过26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6.9%。但现实中,企业通过直播平台获取公域流量很难做到流量沉淀。腾讯云副总裁王涛指出,推出“腾讯云企业直播”的目的,旨在解决如何将公域与私域打通、结合。

在专属的直播平台上,企业可建立“直播前公域引流-直播时互动激活-直播后对用户二次触达与营销转化”的私域生态链,在完成从公域到私域的流量变现的同时,提升品牌影响力;通过企业直播的方式与客户直接对话,亦可建立起与客户的直接连接,实现后续的用户运营、留存复购等商业目的;而与企业微信的打通,则能够实现更深层次的用户管理与私域沉淀。(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