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浙江铁塔全力应战第6号台风“烟花”

时间:2021-07-25 19:46:14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于7月25日中午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中心风力达到13级、雨量超大、影响范围超广,浙江省内多地发生海水倒灌、洪涝等灾情。截至7月25日13时,造成中国铁塔浙江分公司945个站点停电,42个站点退服。

“烟花”登陆前,根据气象部门预报的台风登陆轨迹,浙江铁塔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相关负责人赶赴宁波、台州等抗台一线进行应急指挥,台风路过的相关地市分公司也启动相应级别的应急响应。各地市提前在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加固设施、部署物资,确保应急保障人员、车辆、油机、卫星电话、沙包、救生衣、冲锋舟等人员物资落实到位,并与运营商做好沟通对接,明确重点保障区域和站址清单,制定联合抢修抢险工作计划。提前做好与电力、油料部门沟通,确保保障工作高效组织;提前布放油机,安排机动队伍。实施的跨区域资源调度,集结调配全省资源,全省一心共同防汛防台。截至目前,浙江铁塔已出动 2366名一线保障人员、1356辆保障车辆、集结 3295台应急油机,同时省库还储备300台5KW应急油机可供全省调度。

截至目前,浙江铁塔已与三家运营商共同梳理了重保站址7011个,已对停电且具备发电条件的213个站址进行发电。目前,受灾严重地区部分道路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相关分公司正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紧张有序开展通信恢复抢修工作,并在现有保障发电的基础上协调供电局、交管局等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积极发电。

编辑:郭傲婵

监制:邵素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