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nstagram可能很快就会让每个人分享他们故事的链接 而不管他们拥有多少粉丝

时间:2021-07-23 11:33:00 | 来源: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限制允许在 Instagram 故事上发布链接的人数,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该公司正在开始一项新测试,该测试可以让更多人选择添加指向其 Instagram 故事的链接。不过会有一点不同。这些链接不会与“向上滑动”选项一起操作,而是在故事上显示为链接标签。因此,您需要点击此链接以点击链接,而不是“向上滑动”。人们还可以对带有链接标签的这些故事做出回应,目前不允许有“向上滑动”的故事。

Instagram 产品负责人 Vishal Shah 告诉The Verge,目前测试规模很小,该公司只想了解人们如何“利用链接”。Instagram 将密切关注人们发布的链接类型,同时还会检查错误信息和垃圾邮件。Shah 表示,贴纸“更适合人们使用平台的当前方式”,因此该测试“将链接带入同一种整体系统中,从系统简单性的角度来看,这也很有意义”。Shah 补充说,链接贴纸是 Instagram 所有人的“最终目标”,即使是那些已经拥有链接权限的人。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未来系统。如果我们能够完成这项工作,这就是我们希望推出的产品,”Shah 说。这些贴纸链接现在仅限于故事,并且没有计划将它们带到提要或应用程序的任何其他部分。

这项新测试针对的是“在平台上找到了声音和影响力”但尚未达到 Instagram 允许“向上滑动”权限所需的级别的 Instagram 用户。目前,要获得“向上滑动”选项,您需要拥有经过验证的个人资料或至少有 10,000 名关注者。目前,测试规模很小,Instagram 的工作方式不会很快改变,但这样的功能将允许人们比现在更频繁地从 Instagram 应用程序中开始浏览网页。这可能是可怕的“生物链接”的结束,我们不能更感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