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更长续航的OPPO Watch 2来了

时间:2021-07-20 17:51:17 | 来源:财经自媒体

去年3月,OPPO发布了自家的智能手表OPPO Watch,这款产品颜值爆表,还拥有超前的AI表盘功能,支持Watch VOOC闪充和5ATM防水,可以说各种规格放到当下也不过时。今年的OPPOWatch2系列相比去年来的有些晚,从5月底Reno6发布会官宣下半年发布开始,网友就一直在苦苦等待。终于在7月20日,OPPO正式官宣了OPPO Watch 2系列“超能代表发布会”定档7月27日的消息。

这款新品相对来说打磨时间比较长,我们摘录了相关爆料信息,在正式发布前,与大家一同聊聊这款让大家苦等的产品,到底有哪些看点。

根据数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OPPO Watch 2将在续航方面有重大突破。倘若你对OPPO Watch有过关注的话,就会知道一代的OPPO Watch就已经设计了双芯片、双模式,所以续航方面在智能手表里已经是非常出色的了,而这次拥有更长续航的OPPO Watch 2想必会让人更加惊喜。

智能手表续航问题一直是很多用户的使用痛点,OPPO Watch2将会采用骁龙Wear4100以及OPPO与Ambiq联合研发的Apollo4s芯片,系统方面则是基于Android的ColorOS Watch和RTOS双系统,将会有更长的续航体验,甚至可以支撑横跨中国最南端到最北端的城市,如果是真的那真是非常令人期待了。

根据此前的爆料,OPPO Watch 2还会有全新的手表电竞模式,可以在手机玩游戏时通过手表接听电话,这样既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也能完成游戏里的关键团战而不被打扰,大大的提升用户的电竞游戏体验。

当然,这个手表电竞模式不只是简单的接听个电话,还能给到游戏角色的复活提醒,及时归回游戏战场。希望OPPOWatch 2新品会搭载更多像电竞模式这样的实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结合各种爆料信息来看,OPPO Watch2在续航和智能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升级。看来时隔一年多时间,OPPO这次是做了精心的准备。到底OPPOWatch2 新品还有哪些惊喜呢?一起锁定发布会等待揭晓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