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增长战略看起来过于雄心勃勃

时间:2021-07-05 15:01:20 | 来源:

上周,联合航空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AL)宣布了大量飞机订单和一项大胆的新五年计划。这家航空公司巨头计划大幅增长,同时到 2026 年将其机队转向更大的飞机,以提高盈利能力。

管理层清楚地认识到过去十年拖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财务业绩的主要缺陷。该公司的增长计划正面解决了这些问题。但其计划的扩张可能会产生新的问题,因为它将用大量的容量充斥国内旅游市场。

非凡的成长计划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周二宣布了两项大飞机订单。它将从波音公司再购买 50 架 737 MAX 8 和 150架737 MAX 10,以及从空中客车公司购买70 架 A321neo。截至 3 月 31 日,这些交易增加了美联航近 300 架干线飞机的未完成订单:来自波音的 180 架 737 MAX 喷气式飞机和 9 架 787-10 梦想飞机,以及来自空客的 50 架 A321XLR 和 45 架 A350-900。

这些喷气式飞机中的大多数将在 2026 年抵达。事实上,美联航现在计划在 2023 年交付 138 架飞机。从现在到 2026 年,将交付的近 500 架飞机中约有 300 架将更换旧的、效率较低的喷气式飞机。但大多数退役的喷气式飞机是单舱 50 座支线喷气式飞机,而新交付的大部分飞机是 737 MAX 10 和 A321neos,每架飞机可能可容纳 190 至 200 个座位。

因此,相对于 2019 年,到 2026 年,增加机队数量和转向更大的喷气式飞机的结合将使联合航空公司的运力以 4% 至 6%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加。

这可能看起来不是特别快。但美国航空旅行需求至少要到 2022 年才能完全恢复到 2019 年的水平。在其目标范围的中点,美联航 2026 年的运力将比 2019 年增长 41%,2023 年将实现两位数增长,运力持续快速扩张随后的几年。

票价会怎样?

用大型窄体飞机替换小型支线喷气式飞机将使美联航在北美每次起飞的平均座位数从 2019 年的 104 个(所有主要航空公司中最少的)增加到 2026 年的 134 个。这将有助于降低其非燃料单位成本8%,与 2019 年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 11%。另一方面,增长如此之快可能会影响平均票价。

该航空公司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减轻票价压力。首先,其机队转型将增加其国内机队中高级座位(票价更高)的比例。其次,通过在每个银行的大型枢纽运营更多航班,美联航将显着增加可行的转机行程数量。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这应该有助于它获得市场份额。第三,剩余机队的飞机更换计划和客舱升级将改善客户体验,使美联航成为更受欢迎的航空公司。

管理层估计,到 2026 年,它可能会产生 14% 的调整后税前利润率——高于 2019 年的 9.4%——即使当时单位收入仍比 2019 年的水平低 1%。承运人认为这个目标是保守的。

然而,联合航空公司正计划为一家规模空前的航空公司实现前所未有的增长。与此同时,到 2026 年美国旅行需求增长 40% 或更多的可能性很小。事实上,到那时商务旅行可能只会回到 2019 年的水平。竞争对手不会让它不战而退就获得巨大的市场份额。因此,美联航的增长计划可能导致票价下降远超管理层预期,抵消其单位成本降低带来的收益。

一臂之力

为了实现其增长计划,该航空公司预计将调整后的资本支出从 2021 年的 45 亿美元和 2022 年的 42 亿美元增加到 2023 年的惊人的 85 亿美元。至少到 2026 年,资本支出可能会保持高位。

尽管资本支出如此沉重,但管理层声称,未来几年调整后的净债务将达到 250 亿美元。到 2026 年,美联航预计调整后的净债务将低于大流行前的 180 亿美元水平。

然而,如果需求增长低于预期或公司的快速增长引发票价战,则单位收入和盈利能力可能远低于美联航的目标。这将导致现金流减少,从而推高公司的债务负担。虽然该航空公司可能会改变路线并退役更多的干线飞机以减缓其增长速度,但它仍然面临着债务和利润在几年后比预期显着增加的风险。

如果一切都按照联合航空公司的计划进行,这家航空公司巨头的股价将在未来五年内飙升。但是,我怀疑它能否在不大幅降低票价的情况下按照计划增长。投资者现在可能应该坚持航空业公认的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