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将重新提交IPO申请 或推迟两周上市

时间:2021-06-28 18:46: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蓝洞公司)今日表示,在遭到监管部门的质疑后,该公司将重新提交其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

Krafton今日向媒体表示:“我们计划修改IPO注册声明,以回应金融监管部门的一些要求。”

今年4月,韩国交易所已批准Krafton的初步上市计划。6月11日有报道称,Krafton将于下周(始于6月14日)正式启动IPO,这可能成为韩国十一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上市活动。

但随后,韩国金融监管部门对Krafton的上市申请提出了一些问题。对此,Krafton今日也给予证实,称将修改IPO注册声明,以回应监管部门的质疑。

两位知情人士称,由于监管部门的审查,Krafton此次IPO最多可能推迟两周时间。

知情人士此前曾表示,由腾讯支持的Krafton计划在此次IPO中出售20%的股份,至少融资50亿美元。根据当前的计划,Krafton将寻求约250亿美元的估值。

数据显示,Krafton此次IPO的规模若超过50亿美元,将成为自2010年三星人寿上市(融资44亿美元)以来韩国规模最大的IPO。

当前,韩国IPO市场正处于有记录以来的最火热状态。分析师预计,今年该市场将至少融资20万亿韩元(约合184亿美元),相当于2020年的四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