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暖心战“疫” 越秀电信在行动!

时间:2021-06-14 19:49:20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6月9日,中国电信广州越秀区分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越秀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感谢信,对越秀电信在疫情防控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了高度认可。

疫情期间,越秀电信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抗击疫情,据统计,截止6月9日共为16条街道送去帐篷310顶,饮用水30箱。共派出网络保障支撑人员369人次,车辆52架次,完成越秀18个街道80个检测点的无线网络优化和保障工作,提供应急车辆2辆。疫情期间广州市各高考考场在高考期间实施通信管控,为做好广州市招办,广州市知用中学,广州市第三中学、第十七中学、第二十一中学高考期间通信保障,组成高考通信保障工作小组,提前进行工作部署,完成备件检查、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完成省市政府、市委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重点会议通信保障9项。

此外,越秀电信还组织志愿者219人次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服务时长657小时,其中协助街道16个居委上门服务210小时,共敲门2520户,现场登记1724户,登记人数超4000人。为10个街道安装居家隔离监控视频117个、隔离门磁监控8个。累发短信101万条。

编辑:孙博珣

监制:朱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