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世卫组织宣布《2030免疫议程》,推动疫苗接种

时间:2021-04-29 09:48:18 | 来源:环球科学
《2030免疫议程》官网页面《2030免疫议程》官网页面

4 月 26 日,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全球疫苗与免疫联盟(Gavi)等机构共同宣布《2030 年免疫议程》,旨在通过促进疫苗接种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议程重点关注从婴儿到青少年再到老年整个生命期的疫苗接种。WHO 表示,如果该议程得到全面实施,全球将避免约 5000 万人死亡,其中 75% 来自低收入和中低收入国家。议程的主要目标包括:到 2030 年实现儿童和青少年时期接种基本疫苗的覆盖率达到 90%;将完全没有接种疫苗的儿童人数减少一半;完成 500 个国家或地区引进新疫苗或未充分利用的疫苗,如针对新冠病毒、轮状病毒或人乳头瘤病毒(HPV)的疫苗。这些机构呼吁各方采取行动:各国领导人等应明确承诺实施《2030 年免疫议程》;所有国家都应制定和实施符合议程框架的国家免疫计划;医药行业和科研人员应加强与政府和资助者合作,加快疫苗研发以确保持续供应负担得起的疫苗。(世界卫生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