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irDNA:2021年旅游趋势报告

时间:2021-04-07 08:55:59 | 来源:互联网

1、离开大城市

61%的美国家庭表示,他们更愿意去户外目的地,而不是大城市;59%的家庭表示,他们更愿意在下次旅行中开车而不是坐飞机。

2、重新设计住宿

旅行者不仅改变了目的地,他们还改变了旅途中住宿的选择。酒店和公寓被小房子、农舍和特别的住宿类型所取代,如城市中的树屋和蒙古包。我们可以看到“独特的住宿”引领了2020年末的收入增长复苏。预计2021年,独特住宿的供需仍将保持强劲,即使旅行恢复正常。

3、越大越好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在蒙古包里度假。2020年,许多旅客选择了传统的住宿方式。在这一类中,管理更大、更单一家庭单位的主人表现最好。

随着吊舱旅行的增加和对装备齐全的住宿的渴望,这些住宿预计将在2021年表现最佳。如果房东正在考虑投资机会,一定要考虑空间、大小和隐私。

4、短期和长期停留

便利设施、空间以及中期停留可能是必要的,远程工作的兴起推动了人们对工作+娱乐度假的需求。

从停留时间数据来看,有两个有趣的趋势。首先,3月和5月之间的转变。短时间预订(1-7天)占大流行前预订量的80%,而春季这一比例下降到了大约30%。第二,长期停留似乎不仅仅是昙花一现。8天以上的停留时间不仅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而且自夏季以来一直在稳步上升。

现在,长期停留的旅行是2019年的两倍。进入2021年,仅仅依靠短期、昂贵的周末住宿的房东可能需要重新调整策略。

199IT.com原创编译自:AirDNA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