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国民党前“立委”:请蔡英文给一个交代。

时间:2021-04-03 12:45:2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台铁列车再出撞车出轨事故,而距上次“普悠玛号”列车出轨事故还不到两年半。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3日消息称,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天(3日)上午在脸书批评,民进党当局既无超前部署,又做不到亡羊补牢,导致同样悲剧一再重复发生,他请蔡英文给全台湾人民一个交代。

孙大千在脸书要求蔡英文给全台湾人民一个交代。图自孙大千脸书

报道称,孙大千说,若2018年10月“普悠玛号”出轨事故发生后,台交通部门就编列预算,全面改善东部铁道安全设施,在铁道两侧兴建安全围栏,在铁道沿线设立监视系统,如今的“太鲁阁号”悲剧或可避免。

孙大千还表示,若去年年底F-5E战机意外事件发生后,防务部门就立刻编预算,全面更换弹射椅系统,今年就可以避免再度折损两位优秀年轻飞行员。

孙大千(资料图)

孙大千称,蔡英文“政府”愿意花8800亿(新台币)去做前瞻计划,花4000亿(新台币)向美国进行“凯子军购”,花200亿(新台币)帮巴拉圭疫苗采购买单,却不愿编些微预算强化东部铁道安全系统,更换F-5E战机的弹射椅,蔡英文应给全民一个交代。

另据台湾《自由时报》3日最新消息,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2日在花莲县秀林乡的清水隧道撞击一辆从边坡滑落下来的吊卡车出轨,至少造成50人死亡、177人受伤。现场人员指出,卡在隧道内的车厢受损变形严重,都可能有压到遗体,每拉一节车厢前,警消、检调及运安人员会都会进入检视、搜索,目前1、2、3节车厢已陆续拉出,传出在第6节车厢下疑似发现尸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