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外媒:英国政府与SpaceX谈判 拟在偏远地区部署星链宽带

时间:2021-03-22 11:45:42 | 来源:TechWeb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在为美国北部、加拿大和英国部分地区用户提供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

如今,英国希望SpaceX为该国偏远地区提供宽带互联网服务。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已与SpaceX就加速英国农村宽带部署进行了谈判。

上周,星链给试用客户发邮件称,它的服务将扩展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偏远地区。

一份新的咨询报告显示,卫星宽带、高空气球和无人驾驶飞机可能成为英国未来宽带组合的一部分,将覆盖最偏远的10万户英国家庭。

早在2015年1月,SpaceX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宣布了卫星互联网服务项目,这一项目被命名为“星链”,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特别是在农村和偏远地区。

到目前为止,SpaceX已经发射了1300多颗星链卫星,这些卫星已经开始为英国部分地区以及其他地区提供宽带服务。目前,SpaceX正与英国政府支持的卫星服务提供商OneWeb展开竞争。(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