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近300亿元!这里110个重点项目开工!

时间:2021-03-13 22:46:15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十四五”规划纲要:逐步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六类产品消费提示

• 海南自贸港1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一号04组卫星

【联播数说】

•25.05万亿元

国家林草局:全国林地林木资源总价值为25.05万亿元。

•110个

今天,海南自贸港2021年第二批110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100%

进返京防控政策调整,北京始发航线瞬时搜索量飙升,增长幅度达到100%。

•18℃

成都将试行集中供暖,保证24小时室温18℃。

【《新闻联播》今日看点】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六类产品消费提示

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发布儿童口罩消费提示。购买时,应注意产品适用年龄、执行标准和产品类别,结合试戴效果,进行选择,并提醒消费者,儿童口罩不适合婴幼儿佩戴。同时,市场监管总局还发布了非医用口罩、磁力玩具、儿童平衡车、一次性餐饮具、老年健步鞋等五类产品消费提示。

全国林地林木资源总价值25.05万亿元

国家林草局公布的第三期中国森林资源核算研究成果表明,我国林地林木资源持续增长,森林财富不断增加,全国林地林木资源总价值为25.05万亿元。

海南自贸港1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天,海南自贸港2021年第二批110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项目类型涵盖自贸港建设产业发展,水、电、路等“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医疗、教育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总投资289亿元。

乐西高速公路全面开工建设

今天,总投资超过636亿元的乐山至西昌高速公路全面展开施工。乐西高速公路全长约320公里,将经过凉山州雷波、美姑、昭觉,纵贯彝族主要聚居地。2025年建成通车后,将结束三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经济信息联播》今日看点】

“十四五”规划纲要:逐步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要综合考虑人均预期寿命提高、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快、受教育年限增加、劳动力结构变化等因素,按照小步调整、弹性实施、分类推进、统筹兼顾等原则,逐步延迟法定退休年龄,促进人力资源充分利用。

对于延迟退休,如何延迟、延迟多少自然是关注度最高,对此,“十四五”规划纲要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小步调整、弹性实施。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金维刚:采取弹性实施的方式,也就是充分考虑到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和他们的意愿,允许个人有一定选择的权利,也就是允许个人根据自身一定的情况,选择提前退休的时间。

奔驰在中国召回超260万辆汽车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的召回信息,自今年4月12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6年1月21日至2020年11月20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和国产车辆,总量超260万辆,本次奔驰召回数量堪称史上规模之最。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一号04组卫星

今天10点19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一号04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卫星主要用于开展电磁环境探测及相关技术试验。

便利老年人出行12306网络售票系统优化调整

为了让老年人和不使用智能手机的人群出门乘车更便捷,近日,铁路12306对网络售票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在票量充足的情况下,能自动识别60岁以上的老年旅客并优先安排下铺。如果是多人同行一份订单,系统也会自动分配相邻座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