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有人意图谋杀总统”

时间:2021-02-09 13:46:0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塞尔维亚警方宣布制止一起谋杀总统武契奇案,不排除系“报复”行动。

惊人通报!据俄罗斯《观点报》报道,塞尔维亚警方8日宣布曾制止一起针对总统武契奇的谋杀事件。报道称,这起谋杀事件有可能是一起有组织犯罪集团的报复行为。↓

《观点报》:黑手党已经威胁到塞尔维亚总统的生命

塞尔维亚刑警局负责人8日表示,1月27日有人准备对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进行谋杀。《观点报》援引该负责人说法称,这一天是斯特凡•尼曼雅一世(编者注:塞尔维亚历史上最强大的尼曼雅王朝的创建者)纪念碑开幕之日,当天有“850多名特种兵”负责相关安全事宜。他表示,有如此多的安全部队参与其中,“是为了保护武契奇总统,因为有情报数据表明:(有人)意图谋杀他”。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资料图)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资料图)

而据《观点报》早前报道,2月4日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一次特别行动期间,警方拘留了一个有组织犯罪集团的17名成员。由于犯罪分子伪装成“足球迷”,警方在红星体育场的主场和游击队体育场进行了搜查和拘留行动。据塞尔维亚内政部称,在该有组织犯罪集团所属的公寓中发现了两支狙击步枪。这些人被指控犯有残忍的谋杀、勒索、绑架和毒品交易等罪行。

报道称,已于4日被逮捕的该犯罪集团头目,与庞大的有组织犯罪集团“黑手党”组织有着紧密联系。塞尔维亚内政部长亚历山大·武林认为,他们的被捕给这家贩毒集团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他称,这显然可能成为报复武契奇总统的动机。

报道称,截至目前,尚无官方确认被拘留者是否卷入武契奇被计划谋杀一案,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

来源:环球网/杨英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