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1.34万亿元!

时间:2021-08-07 22:45:21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24.5%

•38金!中国军团稳居金牌榜首位

•江苏扬州主城区第三轮核酸检测,13人呈阳性

【联播数说】

•21.34万亿元

今年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1.34万亿元,同比增长24.5%。

•32359亿美元

截至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359亿美元,较6月末上升219亿美元,升幅为0.68%。

•38金

今天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后的第15个比赛日,截至目前,中国军团38枚金牌的战绩,已经追平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新闻联播》今日看点】

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32359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359亿美元,较6月末上升219亿美元,升幅为0.68%。7月,我国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市场预期保持平稳。

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今天投运

今天,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正式投运。新建的T3航站楼面积为8.8万平方米,是原航站楼面积的3倍多。拉萨贡嘎国际机场,目前机场旅客吞吐量占西藏机场总量的75%以上。

西南地区强降雨来袭

今天,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及湖北、湖南等地需防范强降雨,合理安排出行,尽量远离山区、河谷等灾害风险较高的地带。

【《经济信息联播》今日看点】

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24.5%海关总署今天公布了今年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的总体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1.34万亿元,同比增长24.5%,这也是连续第14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7个月,我国货物贸易出口总值11.66万亿元,进口总值9.68万亿元。其中,7月份当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27万亿元,同比增长11.5%。这也是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连续14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

分贸易伙伴来看,今年前7个月,我国对东盟、欧盟、美国、日本分别进出口3.12万亿元、2.96万亿元、2.62万亿元和1.37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6%、23.4%、28.9%和12.6%。

江苏扬州主城区第三轮核酸检测 13人呈阳性

国家卫健委今天发布,8月6日0-24时,各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7例,其中本土病例75例,分别为江苏53例,湖北9例,湖南9例,河南4例)。

在江苏新增的53例本土确诊病例中,52例为扬州市报告,扬州的疫情形势备受瞩目。今天上午,扬州已经启动了第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截至8月7日上午7时,扬州市主城区第三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已经累计采样151.97万人,完成检测151.7万人,共筛查出阳性感染者13人。今天,扬州主城区启动第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河南郑州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据河南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消息,今天(7日)上午9:30开始,郑州在二七区及管城区、金水区、新郑市的中高风险地区开展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预计将在今天24:00前完成采样工作。今天下午,郑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8金!中国军团稳居金牌榜首位

今天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后的第15个比赛日,临近尾声,中国奥运健儿继续向奖牌发起冲击。截至今晚20:00,中国今天收获2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稳居金牌榜首位。截至目前,中国军团38枚金牌的战绩,已经追平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