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应用商店承诺在微软 Win11 正式上线前支持 Android AAB

时间:2021-07-17 08:49:00 |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最近证实,即将推出的Windows 11将能运行Android应用。这些 Android 应用将通过 Microsoft Store 提供,但实际下载过程将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Amazon Appstore)进行。

微软正在将亚马逊应用商店集成到微软应用商店中。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商店轻松搜索 Android 应用,打开微软商店中的亚马逊应用商店,然后点击几下就可以安装应用。

6 月下旬,谷歌确认将要求应用开发者使用新的 Android App Bundle (AAB) 标准,而不是 Android Application Package (APK)。据谷歌称,此政策适用于 Play 商店中的新应用,开发者将被要求为新应用放弃当前的 APK 文件格式。

从技术上讲,Android APK 应用不会停止使用,因为 Android 将继续支持现有格式,但在谷歌开始对 Play 商店实施 AAB 后,开发人员可能会停止以 APK 格式发布应用。这也意味着,这种新格式最终会取代 APK 成为标准的发布格式。

不过,这对 Windows 11 来说并不是问题。亚马逊已经确认,其应用商店将支持 Android App Bundle (AAB)。亚马逊称“其应用商店正在积极支持新格式。”

亚马逊应用商店中的大多数应用在获得开发者许可后都可以在 Windows 11 上自动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