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排行榜:《摩尔庄园》发行商跻身第6名

时间:2021-07-08 10:46:0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上午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本期共36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近22.4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的38%。在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雷霆游戏位列第23名,与Sony(21名)、Niantic(22名)、AppLovin(24名)和Electronic Arts(25名)相邻,成为又一家进入全球头部队列的中国手游厂商。

由于《摩尔庄园》手游上市火爆,以及年初推出的《一念逍遥》表现稳健,6月雷霆游戏收入环比激增143%,达到去年同期的12倍,首次跻身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6名。在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雷霆游戏位列第23名,与Sony(21名)、Niantic(22名)、AppLovin(24名)和Electronic Arts(25名)相邻,成为又一家进入全球头部队列的中国手游厂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