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个近300亿元的大项目,你参与了吗?

时间:2021-06-14 22:45:2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广州:对符合条件的封闭封控管理区域有序解封

【联播数说】

•8913.6万人次、294.3亿元

端午假期三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

•4万列

国铁集团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中欧班列已累计开行近4万列。

•4.3亿元

截至今天(14日)18点,2021年端午档总票房约为4.3亿元。

【《新闻联播》今日看点】

端午假期全国出游8913.6万人次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端午假期三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8.7%。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同比增长139.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4.8%。都市休闲、乡村旅游、毕业旅行和亲子研学是假日旅游市场基本特征。

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近4万列

国铁集团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中欧班列已累计开行近4万列,运送货物超354万标箱,通达欧洲22个国家的160多个城市。

南方多地出现降雨天气

从昨天到今天,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天气过程,局地雨势较强,特别是四川、浙江等地出现了大暴雨。气象部门预计,明后两天江苏、安徽等地仍有较强降雨,提醒出行的人们注意防范。

【《经济信息联播》今日看点】

票房破4亿元 十五部影片扎堆“最挤端午档”

今年的端午档期,共有15部影片“同台打擂”,堪称“史上最挤端午档”。截至今天(14日)18点,2021年端午档总票房约为4.3亿元。

在北京学院路附近的一家影院,记者看到有十多部影片正在上映,影院经理陈丽告诉记者,今年端午档期的电影,涵盖了悬疑、爱情、体育、亲子动画等多种题材类型,但票房表现整体来看,和2019年相比至少下降了40%。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受海外疫情的影响,端午档上映的15部影片中以国产电影为主,但目前排名前三的国产电影也只有千万级别的票房,缺乏头部影片的带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观众总体观影热情不高。

广州新冠病例收治医院两名医生感染

昨天,广东新增的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这也是6月1日以来,广东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人数最少的一天。广州市卫健委今天(14日)上午通报称, 6月11日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第八医院在对医务人员进行的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两名阳性感染者。初步推断,两名医护人员意外暴露造成感染的可能性较大。这家医院是广州这轮疫情的定点治疗医院,所有感染者都在这里接受治疗。目前,广州市第八医院已经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

广东广州:对符合条件的封闭封控管理区域有序解封

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昨天(13日)发布通告,将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此前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实行有序解封。解除封闭、封控管理措施的社区,需同时符合连续14天且经过三轮以上全员核酸筛查无新发感染者,解封前24小时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等条件。截至今天(14日),广州市已有多条街道、区域对照解封条件,提出申请。广州市防控办对这些已提出申请的街道和区域经专业评估后,将按照相关程序实施有序解封。

量身定做特色“粽” 野生动物过端午

端午节,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动物们,今天也享受一番过端午“福利”:吃粽子。

包苹果、包鸡肉、包西瓜!一大早,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工作间里就忙开了。西瓜粽是给河马的,河马大嘴一合,整颗西瓜就在嘴里爆开,河马摇头晃脑很满足。南瓜粽是给非洲象的,非洲象用灵巧的长鼻子接过粽子直接递进嘴里。耳廓狐得到的是用芦苇叶包裹鲜嫩牛肉和鸡肉的三角粽。环尾狐猴则捧着香蕉苹果粽,吃得津津有味。饲养员说,给动物们吃粽子可不是为了“噱头”,而是给动物们食物丰容的一种方式。

上海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 沈亚军:主要的目的是让动物有一个探究的行为,不同形状的食物特点,动物会非常好奇,大大延长它的采食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