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生还在迷茫?也许这些订阅号里有你需要的答案!| 荐号

时间:2021-06-13 14:46:29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人生的答卷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否则就是跟自己过不去;你想有一个更好的未来,那么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

推荐以下公众号,助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关注方式

1 - 搜索公众号ID关注

每日品文摘

ID:mrpinwenzhai

简介:品人生,读美文,感悟人生智慧,尽在“每日品文摘”。为你推荐深度好文 ,打开世界文学之窗!

新周刊

ID:new-weekly

简介:热点时事追踪,地域文化分析,生活方式研究,土味审美挖掘……二十多年来,从个人生活到社会百态,从影视辣评到阅读况味,新周刊一直如实记录时代体温,寻找你我共同的痛点、笑点、泪点。关注新周刊微信公众号,我们与你一起有态度地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