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印度醉汉回家没吃上沙拉,竟将妻子残忍杀害……

时间:2021-06-05 20:47:5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库马尔当晚还袭击了他22岁的儿子阿贾伊,阿贾伊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仅仅因为妻子未能按其要求在晚餐时提供沙拉,印度醉汉残忍将妻子杀害。

“今日印度”网站5日报道了这一令人气愤和唏嘘的故事。

“今日印度”报道截图

“今日印度”报道截图

事件发生在周二(6月1日)晚上,印度北方邦沙姆利地区一名男子杀害了他的妻子,原因是妻子没有为他在晚餐时提供沙拉。当地警方称,这名男子据称在事发期间处于醉酒状态。

根据《印度时报》报道,男子名叫穆利·库马尔。当地时间1日晚,库马尔酒后回家,要求妻子在晚餐时准备沙拉。但当他的妻子苏德什·黛维未能按其要求提供沙拉后,库马尔据称虐待了妻子,随后离开了家。

晚些时候,库马尔回到家中,并在妻子熟睡时袭击了她。黛维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并在医院停止了呼吸。

据报道,库马尔当晚还袭击了他22岁的儿子阿贾伊,阿贾伊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一名警官随后向《印度时报》证实了此案:“被告和他的妻子、儿子之间发生了争执。被告随后离开了家,半夜回家后袭击了他的妻子和儿子。”

“今日印度”称,当地警方已对库马尔立案。黛维的遗体也已被送去进行尸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