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次熔断,股价大跌!这只散户抱团股再乘“过山车”!

时间:2021-06-04 09:47:50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时间周四,市场正在评估美国就业市场数据并等待4日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投资者情绪较为谨慎,美股三大股指全部以跌势报收,其中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跌超1%。数据面上,周四,美国ADP公司发布的全国就业报告显示,美国5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97.8万,超过市场此前预期。报告称,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即服务业中的休闲和酒店业新增岗位有所增加。

AMC院线盘中三次停牌 最大跌幅超30%

今年初美国散户入场逼空机构的大戏在四个月后的今天重演,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是美国的连锁电影院AMC院线。3日,AMC院线原本盘前大涨超20%,但开盘后股价迅速下挫,盘初因跌超30%而三度熔断,主要原因是公司计划出售大量股票。截至收盘,AMC股价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近18%。

欧洲央行酝酿推行数字欧元 提升欧元国际地位

欧洲方面,欧洲主要三大股指走势分化,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股市下跌,德国法兰克福股市收涨,波动幅度有限。欧洲央行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今年夏天,欧洲央行将正式作出决定,是否要推行数字欧元的试验。分析人士认为,欧洲央行这样做的原因是货币数字化转型重塑了金融体系。过去,央行利用银行体系来实施货币政策。现在,如果企业和消费者使用数字货币,则可以越过银行,直接使用互联网手段实现支付和跨境资本流动。

国际油价3日微幅下跌 市场对今夏油价持乐观态度

国际油价在周四微幅下跌,各大机构普遍认为,从PMI数据、疫苗接种率、交通岀行等指标来看,似乎都指向原油需求继续复苏。高盛此前的报告提及,夏季出行高峰将至,布伦特油价可能将会达到80美元/桶。

美元走强 国际金价3日大跌

国际金价3日大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873.3美元,跌幅为1.92%,据分析,美元走强是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