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普京,独中八元!

时间:2021-05-11 10:45:3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普京身穿11号球衣参加夜间冰球联赛,一人独进8球,助攻1次

当地时间10日晚,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出席了夜间冰球联赛开幕式。当晚,普京身穿红色11号球衣,在入场时与球员们一一击拳致意。

制作:环视频/何卓谦

据路透社报道,比赛中,普京所在球队以13比9的比分获胜,普京打进8球,助攻1次。据报道,当晚还有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以及一些退役冰球明星参加比赛。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夜间冰球联盟是在普京倡议下,于2011年成立的业余体育组织,其宗旨是吸引成年俄罗斯民众参与并普及冰球运动,同时建立一个将俄罗斯所有地区的冰球爱好者联系在一起的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