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耐人寻味:蛋白质的转型报告

时间:2021-04-29 08:55:30 | 来源:互联网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和Blue Horizon首次联合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消费者推动了植物、微生物和动物细胞替代蛋白的空前增长,到2035年,替代肉类、鸡蛋、乳制品和海鲜产品的市场将达到至少2,900亿美元。

这份题为《耐人寻味:蛋白质的转型》(Food for Thought: The Protein Transformation)的报告显示,在基本情景中,替代蛋白质市场将从目前每年的1,300万吨增长到2035年的9,700万吨,并将占到整个蛋白质市场的11%。到2035年,更快的技术创新和全面的监管支持可能会使替代蛋白质市场份额增长至22%。按照这个速度,欧洲和北美将在2025年达到“肉类消费峰值”,动物蛋白消耗量将由此开始下降。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