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ameStop任命Chewy创始人Cohen为公司董事会主席 盘前大涨4.8%

时间:2021-04-08 22:46:23 | 来源:新浪科技
GameStop任命Chewy创始人Cohen为公司董事会主席 盘前大涨4.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游戏零售商GameStop(游戏驿站)今日宣布,将任命宠物电商Chewy联合创始人莱恩·科恩(Ryan Cohen)为下一任董事长。受该消息刺激,GameStop股价在盘前大涨4.8%。

GameStop今日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前任董事长库尔蒂斯·沃尔夫(Kurtis Wolf)已于4月5日辞职。GameStop同时指出,沃尔夫的辞职并不是因为在运营、政策或其它行为上与公司存在分歧。

GameStop称,公司将在6月9日的年会上选举科恩为新董事长。此外,GameStop还表示,计划将所有董事的薪酬完全以股权形式支付,同时将个别董事的薪酬减少约28%。

科恩为宠物用品电商平台Chewy联合创始人。去年,科恩投资了GameStop,以推动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专注于在线销售,远离实体店。今年3月8日,GameStop宣布,已聘请科恩领导其向电子商务转移。

显然,此次任命科恩为新董事长,将进一步巩固这位“激进投资者”对GameStop的影响力。受该消息刺激,GameStop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涨4.8%,报于每股186.49美元。

除了选择科恩担任董事长外,GameStop还计划提名两名新的董事会成员:威尔资本(Will Capital)管理合伙人、Chewy的第一位投资者拉里·程(Larry Cheng),以及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负责全球金融和财务的高级副总裁Yang X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